Aaron的测试生活小说

半两五钱,笃志向前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管理

译言招聘兼职译者(长期有效)

Posted on 2009-09-02 22:48  Aaron Wu  阅读(1800)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单纯因为喜欢译言网,义务帮助译言网发布招聘贴~~

原文链接(8.19):http://blog.yeeyan.com/part-time-translator.html

------------------------------------我是原文---------------------------------

各位译者好:

因业务发展,译言目前需要几位兼职译者帮助我们开展项目。下面是职责和要求:

工作职责:
1、  翻译编辑安排的文章;
2、  审校译文;
3、  推荐相关的国际、财经、科技等领域的新闻;
4、  协助编辑安排兼职译者的翻译工作。

岗位要求:
1、  为人踏实稳重,具有较强的协调和沟通能力;
2、  反应迅速思维敏捷,理解能力强,适应能力强;
3、  英语水平达到专业八级;
4、  每天白天至少有四小时时间在线;
5、  必要时可以值晚班;
6、  有国际新闻和财经翻译经验者优先;
7、  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兼职译者将按劳计酬,如果您有时间有兴趣有能力,请填写这个表格(长期有效),我们会与您联系。

表格地址: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DZBNGlTVmhCTVVzSGJwOWFlNEJveVE6MA..

欢迎将此文发给您的朋友,或转贴到您熟悉的网站或个人blog。

谢谢大家。^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