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的测试生活小说

半两五钱,笃志向前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管理

微软雅虎将要达成web搜索引擎相关协议?


      无论是空穴来风还是真有其事,总之有消息,我就贴出来了。这则消息(28)上说周三的时候会公布,至于是不是真如消息所言,我们拭目以待。

      有关详细信息,请看这里

      其他相关内容请看这里(Bing to Power Yahoo Search?)和这里(Yahooers May Soon Search With Microsoft)。

      PS:刚才(8:53 AM 7/30/2009)看到的消息,有报道称微软雅虎已然达成了相关协议,最新报道请看这里

Facebook Android平台官方客户端本周发布


  Android上面还没有Facebook客户端? 当然不,这句话应该准确点“没有官方客户端”。好了,后面这句话也即将成为一个错误的命题,国外论坛有人冒泡说最快本周就将有官方客户端现身。
  见识过iphone上的Facebook客户端的话,想必会对Android上的这款客户端有点小失望,据说这款相对iphone上的客户端加入了一些限制,而且用户体验应该也不会iphone上那么好。

      有关详细信息,请看这里

Android成功运行于PC上

  是不是对于这个消息似曾相识,恩,好像是这样。不过请注意,这里不是“将要运行”,而是有公司已经成功实现了之前的种种预言。
  一家名为Thundersoft的公司成功做到了这点,他们让Android能够像当前的桌面操作系统一样运行于计算机上,而且还提供了视频,不过是youtube的,国内想要看的话还是自己想想办法吧,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帮大家转到youku上。youtube视频请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o5M42OLuTsI

      有关详细信息,请看这里

Verizon推出Vcast在线应用商店挑战苹果

  看来各大厂商和互联网企业,软件企业之间的纷争才刚刚开始,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世界各地的App Store正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苹果的App Store又增加了新的挑战者。
  Verizon Wireless 宣布将在09年第四季度推出自己的Vcast App Store.与之前的苹果的app store, google的Android marke以及诺基亚的应用商店相比,Vcast app store将会采取更有效方式来推广应用。Vcast app store到底会对现有的格局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我们拭目以待。

  有关详细信息,请看这里

HTC Hero英国开售,现粉红色和咖啡色两种外观

htc_hero_brown

  据国外消息,前段时间掀起一阵狂风的HTC Hero终于在英国开卖,当前有粉红色和咖啡色两种颜色可选。

      当地时间今天晚些时候G2 Touch也可能会现身T-Mobile商店并向新用户开放。

      有关详细信息,请看这里

宏基Android上网本延时发布,可能终止

acer-android-netbook

       确实,就像上面提到的,我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已经听说过太多次“Android上网本”这个概念,而且很多相关的流言都来自宏基。就在大家都在满怀期待等着宏基上网本8月发布的时候,坏消息来了。根据消息,宏基将延迟Android上网本的发布,甚至可能是无限期。

       有关详细信息,请看这里

宏基Android上网本步入正轨,第三季度发布

  好吧,我承认我自己都无法辨认到底哪个消息是真的,所以就都拿出来给大家鉴别。这不,又有媒体说了,宏基Android上网本步入正轨了,第三季度就可以发布了,到底哪条消息是真的,想必稍后就会有官方消息出来了。

      有关详细信息,请看这里

 新版iphone 3GS两分钟之内惨遭破解

       国外站点消息,业内普遍认为安全性提高很大的iPhone 3GS近日惨遭破解,有人利用一款免费软件在两分钟之内破解了最新版的iPhone 3GS。该破解高手名叫 Jonathan Zdziarski,他使用的破解工具red Sn0w和Purple Ra1n达到了目的。

       有关详细信息,请看这里

报告称80%的企业将在无线服务上超支

  研究顾问公司Gartner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 到2014年大约80%的企业将在无线服务上超支,这一比例可能会达到15%。出现这种情况源于各公司将很难控制移动通信以及数据流量上的花费。

      有关详细信息,请看这里

SugarSync加入Android上网本和手机开发大军

      现在关于Android上网本的消息漫天飞舞,亦真亦假,各路诸侯纷纷号称加入Android阵容,不过最后到底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这篇文章中还“顺便”提到了宏基暂停其上网本开发进程的消息,这样看来6成宏基是真停了吧。

      有关详细信息,请看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