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的测试生活小说

半两五钱,笃志向前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管理

全球最大的手机广告平台——AdMob广告介绍

Posted on 2009-07-24 19:56  Aaron Wu  阅读(978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1, AdMob公司

      AdMob创建于2005年,位于美国奥兰多,是一家手机广告服务提供商。AdMob为客户搭建了一个移动广告交易平台,其广告模式和谷歌类似,广告主可以自助、便捷地向目标客户销售移动广告。

      AdMob创始人:奥马尔·哈默伊(Omar Hamoui)

      今年初,在整个互联网进入寒冬的时候,国内外的手机广告公司却迎来新一波的投资高峰。虽然在目前经济萧条的时期,移动网络的广告市场潜力依然让投资者们信心十足。AdMob顺利融资$1.57亿,AdMob 表示,公司现金流为正,并将利用此次融资进行国际扩张。

      附AdMob历次融资情况:

      融资情况:A轮融资未披露金额,来自于红杉资本;

                    B轮融资获得1500万美元,来自于Accel Partners和红杉资本;

                    最近一次1.57亿美金,Sequoia 领衔该轮投资,之前的投资者也追加了投资。

2, AdMob广告

      首先欣赏一下AdMob首页上的一张宣传美图:

     

       从上面的这张图片上我们看到了什么?看到了最靓眼的两部手机没?这就是近日风头最劲的GPhone和iPhone了。这张图片昭示着,AdMob广告可以在GPhone和iPhone发布的。其实,在iPhone,GPhone可以说是“充斥”着AdMob的广告,以至于Gphone上甚至出现了一个程序,其功能之一竟然是“检测AdMob”,可见AdMob的知名度了。

       事实上,AdMob的广告已经触及到了很多只能手机平台,如果不出意料,AdMob将会在智能手机平台广告领域继续叱咤风云。

3,AdMob广告欣赏

       iPhone:

      

       

       Gphone:

      

       上图中就是前一阵子在国内很火的分歧终端机的截图,其中下方也应用了AdMob的广告。

4,AdMob其它

      如果对于AdMob广告使用方式感兴趣的话,或者希望通过AdMob赚取自己的一桶金,可以直接登录AdMob站点获取更多信息。

      AdMob官方站点:http://www.admo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