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的测试生活小说

半两五钱,笃志向前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管理

GPhone玩玩玩(1)——快速卸载程序 Quick Uninstaller

Posted on 2009-06-24 00:17  Aaron Wu  阅读(53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使用过Gphone的同志都知道,GPhone卸载程序那是相当的痛苦啊,官方卸载程序的方式:

      1) 打开GPhone抽屉

      2) 在应用程序列表中选择“Settings”设置点击

      3) 点击“Applications”应用程序列表项

      4) 点击“Manage applications”管理应用程序

      5)选中你想卸载的程序列表项单击

      6)单击Uninstall按钮即可执行卸载

      7)最后还会出现一个确认的删除窗口,直接单击OK按钮即可。

      或者,在Market中找到已下载安装在机器中的软件和游戏,在“My Downloads”里可以找到,选中需要卸载的程序,可以看到页面的右下角有Uninstall按钮,点击一下就可以轻松卸载了。

      如果你之前用过iPhone,你一定会感慨着Gphone卸载咋这么难用呢?一不小心,之前用过iPhone,所以实在是忍受不了这种卸载方式。那建议你到market上逛一下,搜索一下,可以找到这样两个程序。

查看一下,两个程序各有千秋,但是鉴于第二个程序有7天的时间限制,还是放弃吧,选用第一个Quick Uninstaller,开用:)

直接在桌面打开Quick Uninstaller应用程序后,点击要删除的应用程序即可删除:

算一下,前面的七步使用这个工具只需要两道三步,而且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这倒便宜了我这种急性子的人,有GPhone的兄弟可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