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3 更新失败的解决办法

pip3 更新失败的解决办法

写模式识别作业的时候要用到python中的sklearn包,然后就提示下载失败了,以往的经(bai)验(du)告诉我这应该是pip版本不对,所以我果断去百度了一下准备更新一下我的pip版本,但是发现一直更新失败,一大堆红色的报错和橙色的警告,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啦,然后我就开始疯狂百度找解决方案,找了好多终于找到一个可行的了,写出来供大家参考一下。

第一步

打开cmd,输入以下命令。

curl https://bootstrap.pypa.io/get-pip.py -o get-pip.py

第二步

pip3 install --upgrade pip

以上解决方案摘自博客https://blog.csdn.net/u012529163/article/details/102973380,仅供参考!

posted @ 2020-12-17 16:05  AnranWu  阅读(3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