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hit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C语言--第0次作业:

本次作业内容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我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应有自己的目标并有所规划。多参加各项活动使大学生活得以丰富多彩。
同学应考虑相互的感受,多多沟通,给出包容与尊重。遇到问题时同学之间可以提供帮助,亦可以相互交流。我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友好相处。
老师和学生之间确实有着如教练与学员的关系的地方。老师们提供资源,而我们则要利用好这份资源提升自己。同时我认为师生之间也像朋友一般,能够和谐相处。

2.你对网络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我认为计算机是一个极具技术性的领域,它需要扎实的基础以及创新意识。扎实的基础需要我们多进行实践,耐心学会敲代码,与此同时多多思考。网络工程涉及计算机技术以及网络技术方面的知识,通过学习网络专业知识,我们能够解决网络安全、网络通信、程序设计、网络编程等多个领域的问题。在信息化时代下,学好网络专业将对我们有极大的帮助。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

中学没有接触计算机编程语言,没有参加过比赛。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是一门通用计算机编程语言,作为计算机学科的基础,它简单而又具有着广泛用途,具有简洁、灵活、执行率高、表达力强等特点。
C语言主要应用于:嵌入式程序(最常用);编写各类驱动程序;数字计算;软件开发;图形处理等。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掌握编程能力,进而学会如何编写软件,开发系统,设计程序。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我希望我能成为一名IT精英并有所专长,能够在大公司中有一份位置。
认真学习好本专业知识,同时尽可能拓展其他计算机领域的知识,有机会可以参加各类竞赛提高自身能力。

posted on 2017-09-16 22:26  嗡嗡_嗡  阅读(17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