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实践2019第二次作业

C++学习计划:

1.C语言的复习(从现在起至国庆放假前)。学习书籍是《C程序设计》,重点放在函数以及指针的使用。一方面,C是学习许多语言的基础,另一方面,C++是在C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的,对C有个大概的复习有助于之后对C++及其他的语言的学习。

2.C++的复习(入门)(一个月)。学习书籍是《C++程序设计》。虽然已经学过C++,但是太久没有使用,很多都已经生疏甚至遗忘,因此很有必要重新学习一遍,当做入门学习。同时,在这一阶段要多实践,在实践中学习、纠错和反思。

3.C++的进阶学习(剩余三个月)。学习书籍是《C++ Primer》及习题集。有了前两个月的铺垫,就有了进阶学习C++的能力。这一阶段,我会以《C++ Primer》及习题集为学习重点,做到一课一练,扎实的学好每一个知识;同时,我还会多去开源社区比如GitHub上多学习别人用C++编写的源代码,以此来增进我对C++的理解。

学习路线图:

posted @ 2019-09-15 21:29  伍1999  阅读(15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