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开端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homework/11113
这个作业的目标 通过完成作业思考自己大学生涯的目标,通过阅读其他同学的作业加深了解

关于我

大家好,我叫吴小清。

我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大一新生。

来自河北廊坊,祖籍是福建宁德。

我与计算机

计算机是我从漫画上了解到的,漫画中编程的机器人,各种软件让我感到吃惊。

这也激发了我学习计算机技术的兴趣,所以我选择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有人说计算机专业很热门,容易就业,也容易拿高薪;也有人说,IT行业正在慢慢冷却,薪资逐渐趋于均值。

但是不管别人怎么说,对我来讲,我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也做好了终身学习的心理准备。

大学,我来啦~

FLAG!

在大学我会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培养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技术能力。

更希望能在三年后考上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努力在专业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

END

福建是我老家,而福州是我向往的地方。

希望四年之后我会有一番成就!

博客园Markdown设置

我的Github主页

posted @ 2020-09-10 19:42  一只有脾气的小巴蛇  阅读(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