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准备内网ip+端口的地址

首先要在本地部署或者vs运行 微信项目,访问地址为ip+端口(可以是内网ip)。

这里给一个微信项目的源码:https://gitee.com/xl_wenqiang/Magicodes.WeiChat.git (https://gitee.com/xl_wenqiang/Magicodes.WeiChat)

vs运行微信项目需要配置一个ip+端口的访问方式。

启动iis后“点击显示所有程序” -> 点击网站名称,显示配置文件路径。打开配置文件添加ip和端口

找到当前网站端口配置的地方添加 。

 <bindings>
        <binding protocol="http" bindingInformation="*:59911:localhost" />
   </bindings>

改成

 <bindings>
        <binding protocol="http" bindingInformation="*:59911:localhost" />
        <binding protocol="http" bindingInformation="192.168.1.123:59911:*" />
   </bindings>

其中: 

192.168.1.123是本地局域网ip,59911是vs启动项目随机分配的端口号。

2.准备微信号
这里使用测试号
3.使用内网穿透工具

这里以EchoSite为例(https://echosite.2bdata.com/)
优点:自定义二级域名部分,首次注册免费三个月。之后可推广推荐码获取域名使用时间。直接购买:续费10元/年。
缺点:不能完全自定义域名,稳定性不确定。虽然能使用域名访问,但是如果微信程序获取的url是带端口的。
我的推荐码 c2a6bf9459766bf919e610876df4f469b7de7a72
下载配置文件和客户端,将他们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下。(https://echosite.2bdata.com/console/download)

修改 echosite.yml文件。echo_account改成你注册的手机号,echo_password值 改成 你注册的密码。在name1中subdomain的值填写子域名(不含easy.echosite.cn的部分),http改成你的域名和端口号。切换到配置文件和客户端目录下 使用cmd运行 echosite -config=echosite.yml start name1 (PowerShell运行会出错) 

3.其他方式:

Sunny-Ngrok  (https://www.ngrok.cc/)  支持http和FRP方式。免费的方式不可靠。收费的10元/月。可以使用自定义域名,但需要在腾讯云备案。
pagekite (http://pagekite.net/pk/pagekite.py) 30天免费试用期。(删除pagekite.cfg后可重试)
SSH 内网穿透 (??)
花生壳 (免费的比较慢,不推荐)









posted on 2018-10-14 22:52  余昭(Ray)  阅读(96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