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N第一次作业

1、你会选择作 网络编程 方向的程序员吗?为什么?

现在是不会,因为对这个网络编程方向了解不多,不知道这个方向的难易程度以及就业需求。光看作业的那篇博客,觉得有点懵,百度这门课程,才了解到主要设计对象是对进程之际的通信。既然选了这门课,后面会好好得跟着老师去学习这门课,并产生兴趣。

2、请搜寻并列出至少3个有影响力的中英文SDN的门户网站、平台、社区或Github上的SDN大牛 主页。(按你认为的影响力排序,并给出入选的原因)

SDNLAB:是专注网络创新技术的先锋媒体和实践平台,涵盖SDN、NFV、CCN、软件定义安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等相关领域。SDNLAB提供新闻资讯、技术交流、教育培训、评测咨询、创业融资等多元服务,致力于聚集国内外SDN有识之士,打造开放、专业、共赢的网络媒体平台和服务平台。践行知行合一、革故鼎新的理念,通过媒体平台和服务平台的相互作用来传播SDN理念和技术、推进SDN的发展和落地、实现SDN的商业应用价值,打造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SDN生态系统。

Greg Ferro的博客:Greg Ferro是一个自由职业的网络架构师同时也是一个资深工程师,他在业余时间创建了Packet Pushers audio program和个人博客Ethereal Mind。除了会在Packet Pushers上发布技术文章外,还会在Ethereal Mind分享自己的研究感悟,主要是根据他20多年的IT经验分析SDN和网络虚拟化。Ferro对VMWare的NSX和思科的ACI进行严谨的分析,并且结合overlay网络和物理网络以及其他SDN用例发布一些教程。

Jason Edelman的博客:ason Edelman是思科认证互联网专家,是National Solutions Provider的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他研究各种技术,从2010年起开始专注于新兴市场和突破性技术方面。在这些技术中,最感兴趣的是网络虚拟化和软件定义网络(SDN)以及在未来几年它们如何影响企业,作为一名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Edelman在他的文章中提出了很多SDN方面的观点,他的文章主题总是别出心裁,例如“从事可编程网络的网络工程师的未来”,“OpenFlow与SDN的兴起”,以及“怎样区分网络虚拟化与SDN”。Edelman还比较了OpenFlow与思科的vPath,以及OpenFlow与CAPWAP。

posted on 2017-11-27 17:35  fzu_吴森杰  阅读(14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