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毛及腰的妹子  
班级链接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4
作业要求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E2020-4/homework/11424
作业目标 1.分享自己对《提问的智慧》的收获2.了解PTA系统常见问题并完成2020秋C语言作业2
学号 20209207
2.1阅读作业
1.请仔细阅读《提问的智慧》,用自己的话描述你的收获,并举例子说明应该如何提问。文章链接:https://github.com/ruby-china/How-To-Ask-Questions-The-Smart-Way/blob/master/README-zh_CN.md(2分)
°《提问的智慧》这篇文章主要是教会我们如何在合适的时间以及方式,发出合理且有意义的提问。
°首先选择提问的论坛时要慎重,注意场合也是很重要的;其次提问前要提前做好功课,有准备的来提问,这样的问题才会有意义,提问题的思路才可以清晰,明了易懂;最后,提问时的态度要端正,要有礼貌,不能随意质疑别人的能力,要相互尊重。
2.请仔细阅读蓝墨云班课中的资源《PTA系统常见问题解答》,结合你的编程实际,描述你出现过什么问题。(2分)
°PTA中的常见问题如上
°我主要遇到过以下问题
2.2 请完成PTA作业:2020秋C语言作业2。在博客作业中贴出完成图片,图片要求存在自己的名字标识。(2分)


THE ENG!

posted on 2020-10-29 23:55  胸毛及腰的妹子  阅读(77)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