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Map

慎言笃行

导航

[网游计划第四、五天]网游公司的丑陋嘴脸+说明会

     没想一晃已是第五天了,昨天干什么去了?无他,睡觉尔。睡得天昏地暗,一如宁波这两天的天气,一题都未做,甚至连VC也没打开,便睡,时间估计是八点未到,先是睡在躺椅上,冻醒后意犹未尽,摸到床上继续,直至今天的十一点多五、六分的样子。
      今日,也只完成一题,如下:

      其实,该题也是为了交待,匆匆忙忙做的,本意是想,字符串处理,简单快捷,没想刚提交就给我个“Compilation Error”,原来string.h库中不是没个函数都在Linux上实现的,其中偏偏就有strrev,没法,copy了一段移植代码(实在不想自己写了),重新覆盖了strrev,结果这次给我个"Presentation Error "了,这可让我抓狂了一阵,本身也就个"space" 和" \n ",那能错呢?在重复改了"\n"的输出方式仍然"Presentation Error "后,我耐着性子看了看题目,没想在题目的第五行居然提到了格式控制问题:There is a blank line between output blocks.而在Output 中却只字未提:

For each test case, print the output on one line.

Sample Output中也继续忽悠(Sample Inputblock数为1):

I ma yppah yadot
oT eb ro ton ot eb
I tnaw ot niw eht ecitcarp tsetnoc


       无语,这种障眼法也只能用狡诈形容了,不过无中生有也是网游公司的惯用伎俩了,谁叫我是新手呢。
       总之,今日是再也不想玩下去了,伤自尊了,要好好平抚我那脆弱的心才是。
    

posted on 2006-11-19 01:04  wqlblogger  阅读(21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