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Map

慎言笃行

导航

完全Win32 Api编程

     我终于完成了如下界面:


 ——WIN32 API生成的界面:简陋而可爱

  简陋地可爱,完全用WIN32 API 生成,所有控件的坐标、大小是我在坐标纸上画完后手动输入电脑的,没有用任何可视化工具。
  感觉用WIN32 API 编Windows程序还是挺有意思的,一来对Windows的消息机制有了最直观的理解,二来可以更好的理解可视化工具的实现基础,对优化程序有很大帮助。
  不过,在这个效率至上的时代,不推荐这种生产方式,这就好比别人坐飞机,你却驾辆马车去和人家赛跑,我这么做的前提是我已经用NET完成了一个基本类似的程序已经投入使用了,所以才有这“闲情逸致”在图纸上画着坐标。


——图纸上的界面: 找到点设计师的感觉: )

posted on 2006-09-20 23:25  wqlblogger  阅读(116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