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 14 利用JRebel实现热部署 二

前言:今天下午和一个qq群里讨论JRebel时,忽然得到“自动部署”的奥秘--真有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感悟。

这是此群友的热部署博客:http://blog.csdn.net/martinkey/article/details/49083809

 

以前热部署都是:

像这样:

 

或像这样:

或像这样:

jrebel启动,ctrl+f10,可以热部署classes和resources(今天知道的快捷键)

 

现在,可以这样了:

注:在启动前进行如下的配置--红框中的!

然后热部署启动,之后修改文件就什么都不用管啦!JRebel会自动部署的,当你的项目中有动作触发相应的修改文件后就会自动部署。部署成功控制台会打印如下信息:

2016-02-17 17:03:52 JRebel: Reloading class 'com.royal.dpi.action.struts2.DomainTreeAction'.

 

注意:如果是以Tomcat启动的就部署Tomcat,如果是以某个网页(比如登录页面)还要部署此页面,如:

On 'Update' action 选项为执行更新动作所执行的动作。

On frame deactivation选项同样可以选择为 update classes and Resource选项。它的作用就是在你失去焦点的时候自动编译。

后记:有了JRebel的热部署体验就是不一样,真的是好!

 

posted @ 2016-02-17 17:06  Tom1997  阅读(15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