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9

 

昨天前天是高考的日子,突然想来一波回忆录。感慨一下高中生活

今天下楼还给张慧琳说感谢高中努力的自己,我妈妈一直在讲,这孩儿能考上二本真是拼来的。我觉的我妈妈说这句话没错

高中上了私立高中,去了了开始跟学习脱轨,玩啊玩,不思进取,到了高二,意识到这样的日子不行,不是想到去好好学习,而是跑去打工了,傻逼了自己。后面的过程像是电视情节里演的那样,后悔打工然后勤奋学习,戏剧性的转学,戏剧性的被安排进了A班,不出意料的成了班里的倒数第一,这么一倒,就是三年,高一倒一,高二倒二倒三,高考那次,考了班里的倒数第四,很意外,也不意外。高二高三的两年里,下课基本就没出去玩过,下课十分钟一定会在办公室里泡着问老师题,可能是不开窍把,物理补了三年高考还是考了30多分,化学90多,生物80多,理综第一次意外的考了210,很感谢那两年拼命的自己,现在想想,很久没有那种感觉了,那个时候从来没有午休,瞌睡了就把清凉油往太阳穴抹抹,现在恨不得午休俩小时,真的是境遇不一样了吧。现在大三,也已经找过工作碰过壁,真心觉得高考考一个好学校能给自己带来多少便利,优秀的资源,学校的口碑等等这些,都是那些差学校比不了的。

这是昨晚的聊天内容,这是我高考完去富士康上班遇到的一个人,瞬间觉得好快啊,三年啊,人生有几个三年啊

所以说珍惜眼下的美好时光,好好努力学习,过几天好好工作,好好爱家人爱女朋友爱自己,加油吧。

 

posted @ 2019-06-09 16:16  没时间看海  阅读(1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