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 03 - 28

今天是2019年3月28日,21点55分,我坐在小组里写下这篇博客。

时间过的真快呦,已经三月底了,还有三个月,经过二月到三月一个月的春招,慢慢的觉得工作真难,自己不会的东西真多。心态慢慢的从开始的激动,变为浮躁,再变为失望,一次次的在考验着我,不知道用什么办法才能使自己沉得下心,嘴里说着要好好学习,不要再考虑这些事情了,但还是不自觉地看一看自己投的公司有没有反馈

大一的朦胧,大二的沉积,大三的破壳而出,总觉得自己还不适合出壳,还有太多没有发育。但自己太急了,生怕没有机会。

人生没有如果,走过的路就是走过,就是没有后悔药可以吃,倒不如总结经验教训,猥琐发育,三个月时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自己能学成什么样子全靠自己一个人的造化。没什么好多说的

一点一点沉淀吧,慢慢积累,厚积而薄发,放下现在浮躁的心,一点一点来。

posted @ 2019-03-28 22:03  没时间看海  阅读(1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