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组第六次作业

第八组成员:王群峰、吴世纪、李松、王红香、李佳燕

1.选题:选题实在整个软件开发过程中起到很大的引导作用。信息管理系统已经深入到社会的各行各业,我们设计的图书管理系统 在原有的基础上添加一了一些新的功能。

2.团队合作及冲突解决:在这个软件的开发过程中,我们组的组员都尽心尽力,各司其职。在第一次开会讨论确定选题之后,我们又召开了一次小组会议,针对每个组员在不同领域不同,不同方向学的深度进行合理分工。在合作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冲突,我们组的解决方案是在qq群进行讨论,另外在实在不理解的地方,比如代码问题的时候我们向以前的安卓老师请教,有时候也会因为某些问题争红了脸,喜欢抬杠。我们坚持一个原则那就是绝不动手。讨论没关系,鼓励组员激励讨论。

3.项目实现:这个项目在最后的成品中,像普通的图书借还、分类、查询等功能基本能实现,但是在新添加的功能中,所学的知识有限,在网上找了很多资料始终不能将某些功能添加进去。

4.今后计划:我们会对这个软件进行进一步的维护,数据库的更新,将未完成的模块进行补充,并添加一些有趣的小功能

posted @ 2020-01-09 12:23  wqfwqf  阅读(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