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点软件定制**服装工厂衣服加工计件工资软件的方案

在此主要针对服装加工厂,服装作坊等有自己业务流程的单位定制开发的一款软件

**服装工厂衣服加工制造业务流程,客户需求

 服装加工厂客户需求

服装加工软件定制业务流程

服装加工软件业务操作流程

1.布匹原材料采购入库,进入材料仓库

2.做裁活单把计划生产的衣服颜色尺码数量通过裁活单据入库到生产仓库

3.发活单 把裁剪过的半成品通过发货单派发给单位或个体承包制作,可打印票据、条码方便快速扫码操作。

 发活单标签打印

4.收活单 衣服成品制作好后,通过收活单收回到成品仓库

5.由总部统一发货或调配到各分部商场或门店,批发零售。

 调货报表

调拨单打印

6.每月根据销售出货业绩制定每件衣服制作费用(生产价格单),工资计算单引用生产价格单完成制作费用统计,衣服退货或残次品多的情况下肯定影响销售业绩,衣服制作费用就低,与衣服制作个体合伙模式,共同发展。

 制衣工人业绩总计单报表

计件工资统计报表

 

 

类似这类客户都是有自己特定的业务流程,用市面上进销存软件无法满足需求,由于智点软件开放性框架,扩展修改比较灵活,因此根据客户需求修改定制了适合客户使用的软件,实际用到的功能并不多,重在适合客户使用,前后修改定制也花了不少时间。

 

 

posted @ 2018-11-09 16:15  春天不瞌睡  阅读(8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