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第0次作业

C语言--第0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大学生活:我想像中的大学生活是比较自由的,上课时间少,自学时间比较多。学习的话主要还是靠自觉为主,老师管得比较少。大学是一个施展能力的重要平台,也是实现梦想的舞台。
同学关系:我认为同学之间应该相互合作,拥有合作共赢的精神。团结友爱,遇到问题可以一起解决,不记仇。
师生关系:我认为老师就像是指南针,他能给我们指明方向,而真正走哪,还取决于我们自己。老师和学生应该多交流沟通,相互了解包容。
2.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我认为软件工程专业主要是开发软件,建立应用软件的数字模型。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中学没有学过任何计算机编程语言,没参加过任何比赛。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不怎么了解,只知道计算机是二进制,有代码和编程。应用知道的有单片机和嵌入式。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学到软件的独立自主的开发和检测,数据的分析。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我的梦想是做软件开发的管理,最好是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成功的道路没有捷径可走,只有一步一个脚印,从基层做起。万事只求半称心吧。

posted on 2017-09-16 23:03  577656295  阅读(143)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