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计算机学习心得体会

2017-10-08 17:11  孙佳钰  阅读(38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并迅速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计算机日益成为人们学习,工作生活必不可少的基本工具。
开学一个月了,从刚刚步入大学对于计算机什么也不了解大现在上了几节C语言,计算机导论课,课堂中布置的任务还是挺多的,毕竟打字也慢理解也慢,很多时候打代码都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什么符号什么字母都找不到,什么都不知道还要不停地问如何操作,这也许算是积累的知识和经验吧。
在老师的建议下我们用着博客,看着自己的打字速度在提升这也是一种能力吧
学习计算机要坚持多做多学多看,自己多尝试。老师说一开始学计算机就是从模仿来的,学习照这给好的多练,不是说模仿不好,只有在学习中才能慢慢找到适合的方式找到属于自己的路。
在学习中我也发现了要想好好的了解只能靠自己去亲身体会,去实践,把各项命令的键记熟,积极地去自己动手操作,提高自己的操作能力,锻炼自己。
我也在学习中明白计算机的更新有多迅速,随着教育体制的改革和教育理念的更新以及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技术新的教育知识,改变传统的教育观念充实我们的专业技能,我们必须不断学习掌握最新的知识,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在学习中我也发现了自己和同学间存在很大的差距,感觉一开始就落人一步,但是在未来对于计算机的学习中我也会更加努力通过与老师的交流积累经验,提示自己的技术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