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进500强,雷军给员工每人派1000股

昨天,《财富》杂志公布了最新世界500强公司排行榜,小米上榜了!全球排名468位,是“互联网服务与零售”分类中的7家公司之一,同时也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世界500强公司。

7月22日晚间,雷军发内部邮件庆祝这一喜事,将给所有在职的同事和核心外包服务团队共计20538人,赠予1000股小米集团股票,授予授出的股份当日的股价为9.11港币,

640?wx_fmt=jpeg

以下为雷军内部信提到:

小米创造了一系列商业奇迹,世界500强,就是最好的总结。小米在移动互联网行业大潮涌起时,代表了先进的商业模式和产品思维,提供了超出预期的用户价值,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是所有成就的基石。

500股是给每一个人的全球500强成就纪念,另有500股,是给每位同事和伙伴的家人的纪念品,感谢你们的支持!


小米用9年时间干到世界500强,确实厉害,为小米点个赞,同时也恭喜各位大佬喜提1000股小米股票!

                                                                                                      

 640?wx_fmt=jpeg

扫码关注码农code之路

喜欢就戳个"在看"

posted @ 2019-07-23 10:15  蜗牛201  阅读(1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