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整理

轮到你问问题时要从哪些方面进行提问?

1、公司

2、项目

3、职位

4、技术

补充:

面试官通过【挑战式】来问你问题,你如何应答呢?

要诚实、有信心,有思路、去学习等四个方向去回答

在面试过程中,假设你遇到【压力面试】,那应该如何应对呢?

什么是压力面试?---不断地问你问题,不断地找你的茬儿。若真遇到这种情况,就得冷静下来,优先回答他的问题,实在没有把握的话就得转化下话题。

如何看待这个面试?若遇到这种面试,就得考虑清楚,面试官这应聘者应该平等交流,不能像小绵羊地去接受,要做出正确的选择。

 

越级上报要慎重。应聘者可以弱弱地问下面试官“请问您是什么职位?”,借此就可以回复他的问题了。

深层次领域的问题要如何应答?

1、什么是深层次领域的问题?如你不熟悉的领域,或者没有测试过的领域。这里主要是考察应聘者的主动思考性,可以试着去查资料,学习,或者有前辈懂这个直接向他取经学习。

2、描述一下【开发流程】?

面试结束后,立即收到offer,说明这家公司的流程、管理体系有些问题,要考虑清楚哦。

面试结束后,迟迟没有信息,这个时候要耐心等候哦

posted @ 2019-07-19 10:57  柳絮飘雪  阅读(34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