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中文教程 03】免费使用 PyCharm 专业版的两种方法

学生和老师可申请免费专业版

有一种邮箱,叫做教育邮箱,这东西在这个互联网的世界有很大的优惠及特权,在 Jetbrain 这里,如果你有教育邮箱(.edu.cn 后缀的邮箱)但很多学生、甚至老师都未必有。

没有教育邮箱怎么办?

你只要能提供能证明你的学生或者老师身份的证明,比如学生证、教师证等,Jetbrain 也可以让你免费一定期限(申请地址:https://www.jetbrains.com/student/),学生证有效期是一年,每年都要复审一次,老师的话就是长期的了。

利用开源项目申请免费专业版

Jetbrains 鼓励开源,只要你拥有一个符合条件的开源项目,你或者你的团队就可以免费使用 JetBrains 公司旗下所有的 Ultimate 版本的 IDE 开发工具,即全家桶的使用权 1 年,如果到期了还可以继续申请。

大致的开源项目要求是这个样子的:

  • 你必须是项目的发起人或是活跃的 commiter
  • 你的项目需要积极开发 3 个月以上
  • 定期发布版本
  • 符合开源的定义,不能包含有关商业性质的内容

如何申请呢?

申请链接: https://www.jetbrains.com/shop/eform/opensource

按表单要求填写即可。

![image-20200901215241077](/Users/MING/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typora-user-images/image-20200901215241077.png)

等待个一天左右,你的邮箱估计就能收到激活码了。

文章最后给大家介绍两个我自己写的在线文档:

第一个文档PyCharm 中文指南 1.0 文档

整理了 100 个 PyCharm 的使用技巧,为了让新手能够直接上手,我花了很多的时间录制了上百张 GIF 动图,有兴趣的前往在线文档阅读。

第二个文档PyCharm 黑魔法指南 1.0 文档

系统收录各种 Python 冷门知识,Python Shell 的多样玩法,令人疯狂的 Python 炫技操作,Python 的超详细进阶知识解读,非常实用的 Python 开发技巧等。

posted @ 2021-03-03 11:01  王一白  阅读(20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