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A driver version is insufficient for CUDA runtime version 解决

配置ubuntu17.1+CUDA9.2的caffe环境,CUDA sample编译完成,执行到./deviceQuery时报错:CUDA driver version is insufficient for CUDA runtime version

查看CUDA toolkit releaseNote,发现CUDA版本对显卡驱动版本有要求: 

https://docs.nvidia.com/cuda/cuda-toolkit-release-notes/index.html

大家可以通过网站https://www.nvidia.cn/Download/index.aspx?lang=cn来获取自己显卡的最新驱动版本。

linux和windows的驱动版本不一定同步,linux版本可能更新会迟一些。

我花100多买了一块GTX750,最高只能使用390版本驱动。安装CUDA9.1与9.2共存,实际使用9.1的库,执行./deviceQuery就通过了。需要注意的是,在ubuntu17.1下使用CUDA9.1需要把gcc和g++降级到6.x版本。

 

posted on 2018-05-31 16:10  月下银狼  阅读(208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