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导出干净分支代码

由于Git管理版本采用的是差量备份的方式,代码工程的文大小也会越来越大,有时候不需要代码的各个提交记录和分之合并等信息,或者把源代码给别人的时候不想让别人看到曾经的提交记录,这时候就可以用archive命令来导出纯净的源代码。

先上命令示例:
	git archive --format zip --output "../output.zip" master -0

这样就会在工程的同级目录下导出一个zip的压缩包,可以看一下文件的大小,如果你原来的项目开发很久了,估计这个导出的文件会比原来的工程小很多倍。
后面的master表示你导出的是master分支,如果想导出其他分支,改成你的另外分支的名字就可以了,比如dev分支。

	git archive --format zip --output "../output.zip" dev -0

最后面的数字 -0 表示的压缩比率为0,即不压缩。 可以改为0-9的任意数字,数字越大表示zip的压缩比例越大,zip文件会越小。

posted on 2019-03-30 14:41  我不是码神  阅读(19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