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redis以windows服务形式

安装redis以windows服务形式

安装redis以windows服务形式

以前跑redis,老是要开一个命令行窗口,一旦关闭,redis服务就挂了。这次终于以windows服务形式安装成功啦。

其实挺简单的,这里只是记录下过程。

1. 下载redis windows安装版本。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MSOpenTech/redis/releases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这边最新版本的redis windows安装包是:3.2.100

选择.msi文件,下载。

2. 安装

安装过程基本无脑操作,一直下一步就行。

需要注意:
建议这里勾选上

如果服务器/你本机的配置较差时,为防止出现内存不足的情况。建议你根据你的服务器配置,进行调节最大可用的内存是多少M。
(ps:当然,你服务器好的话,你可以选择忽略)

3. 启动redis服务

当你安装完成后,在cmd中输入:services.msc 命令,会看到如下界面:

找到名字叫:Redis的服务,右键启动服务即可。(如果服务器启动服务,说明你服务器上有redis命令行窗口没有关)

(附件: markdownFile.md)



附件列表

 

posted @ 2016-11-01 13:42  keepnode  阅读(6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