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OI2019$野炊祭

看洛谷搞活动,虽然没啥希望,但还是希望大家给个赞啦:在这里给赞啦(一时骗赞一时爽,一直骗赞一直爽)

 

感觉我就是去野炊的,考完啥都没有……

(嗯对,我在那里吃完了三块巧克力,喝了一杯咖啡)

$Day0$:

  1. 不知道该看什么,反正都要炸啊,
  2. 又背了一下emacs的配置(我才不羡慕用$VIM$的大佬呢$QwQ$)
  3. 然后凉凉预定

$Day1$:

  解压密码还蛮长的,两次输对,开始写配置(干劲满满の准备写暴力)

    Woc!不能编译?我又确认了一下配置,并尝试用终端编译。

    Woc!还不行,又将pdf中的命令行丢进去,结果……

    Woc!还让人考不考了?还不行!(显示什么没有$O_2$这个文件,去了-$O_2$还不行)

    花了半个多小时的我终于找到一出可以手动按按键编译的鬼畜方法……

    开始看题:

    $T1$:计算几何?随便打个$n^4$的暴力就走了吧。(考后发现写错了,没考虑不存在斜率和斜率相同的情况)

    $T2$:名字好评,但荒木老师你为什么要写这么多欧拉木大!玩我呢?(要带可持久化,不会直接过)

    $T3$:题面太长,看完挺耗时间的,本质上不会,随便写了一个$dfs$就溜了(据说是$Splay$的$rotate$?)

      一开始的$dfs$连$n=12$都没过?真不知道我写了个啥……

      (后来写的$RE$了,尝试调试。Woc!连调试都不行?我的电脑怕不是被删库了?)

    晚上等成绩,啥也没看到。(发现是我们这些非正式选手被针对了,连源程序都不给我们?)

$Day2$:

    吸取昨天经验,配置懒得打了,写了个代码风格就溜了。

    $T1$:写了个自以为是$nq$的做法,结果枚举边时出锅?(反正也看不到分数,乱写吧)

    $T2$:数论题,后面再看(后面再来看时发现自己写不出来,笑晕)

      完了后面看题解,好像要卷?这玩意儿考前我看了一半不想看的说。

    $T3$:一眼就不会,回去刚$T2$。(随手写了个乱七八糟的东西,看看能不能运气好骗分)

$Dayn$:

         粽上啊,这次$HNOI$肯定是凉凉了,反正是高一,高二再加油吧……

    嗯?你以为我就这么写完了吗?好吧,实际上这次$HNOI$槽点多多,我是真的忍不住想说:

    敢情我们连个大样例都没有?体面贼长?后来听$Itst$港那些开$Fish$的人除了$Zsy$都被卡了?($Zsy$队长$NB$)

    讲真的,考完之后贼累,我晚自习时趴桌子上呆了一节课才缓过来……

posted @ 2019-04-09 20:53  风骨傲天  阅读(9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