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

最近做好的小项目在放到iis上运行时有几个小问题,当然不是程序的问题,因为是第一次使用iis和发布网站,所以必然有些混乱,完全没有头绪,在网上找到有关安装和配置网站至IIS上的帖子,但是还是和我得程序又些出入,就写下来我自己的使用过程为自己加强记忆。

IIS安装过程

1.我得电脑是windows 7 旗舰版

2.打开控制面板

3.点击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这个可能会比较慢哦,它会打开你本机的好多windows功能,所以耐心等一下。

4.按图选中点击确定即可,(但是在我安装的时候有个问题,应用程序开发功能中的CGI没有选中,但是在使用iis时预览的时候有CGI的问题)

5.在运行中输入“cmd,回车进入Dos界面

6.输入下列命令:cd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敲回车。

7.在之后输入aspnet_regiis.exe -i,就可注册成功

网站的发布

打开IIS,对网站点击右键,添加网站,正确输入网站名称,注意,应用程序池中的数据会随你输入的网站名称变化,需要选择ASP.NET v4.0 Classic,然后选择物理路径,点击确定即可。

我遇到的小问题

问题1:在对我添加的网站右键→ 管理网站→ 预览时遇到403.14错误

解决:在“功能”视图中,双击“目录浏览”。
在“目录浏览”页上,在“操作”窗格中单击“启用”。
(确认站点或应用程序配置文件中的 configuration/system.webServer/directoryBrowse@enabled 特性被设置为 True。)

问题2.在预览的时候显示的不是默认的首页。

解决:在“功能”视图中,双击“默认文档”。将你的首页的文件名加上,并且上移至最上边就可找到首页

 

写在后面

(似乎此iis可以在局域网内通过输入http协议 ip地址和端口的形式访问)

posted on 2013-03-26 10:51  W宁宁  阅读(30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