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ACM

我艹最近感觉不是太好,大概是快一年了吧。

话说自从去年省赛组队训练一直大失利,到了4+2竟然人品爆发了,进队也蛮顺利。重新被郭老放到三队打了几场(虽然后面还是下来了。

后来到了五队,打了几场,感觉配合还是不错的,但是我的状态又开始逐渐下滑,后来又给掉到七队了,当天晚上我真的挺不爽。怒吼一声艹你大爷,然后又小爆了两天种终于把自己稳定在七队。

但是感觉状态越来越不对了,心情总是很难好起来,一好起来很快又坏下去了。只是那个时候切题的力量很足,算是因祸得福。

但是妈的我的大低谷来了,感觉肉体忽然间力量被抽走了,两天网络赛神tm一道题卡一场,第二场tm还打到一半气胸复发,我艹我艹我还打个毛啊。

我忽然累了,大概就是小人物的坚持就这样到了头了吧。今天看到郭老组织15级的训练场,但是我却一点打的力气都没有。屡次点开vjudge,但是我又关掉了。我真是什么都不想干,要不是为了赶工程基础的论文,我连电脑都不想开。

想着自己的负能量到了极点了,不如写博客吧。(QQ,微信,微博,哪里都有眼睛盯着,我去狂吼,不是傻逼么,尽管以前经常那么干,但是这个就像狼来了,如果一点点小挫折就这样玩,那么到最后你退无可退的时候就真的没有人能够怜悯你了。

所以就在这里写文字吧,反正不会有人看到。(话说本来想在这里放题解的QWQ,但是越大越懒我现在连在word上写题解都没有了,一般都是把题目补了了事。

也快要一年了,感情的轮回就要到了,不过此刻我心中真是空荡荡没有挂念。因为我真是的是一个爱的人都没有了。那个人的影子,已经越来越模糊了。

那么在她的作用下,我还能坚持打acm多久能?我选择竞赛本身是不是就是一个傻逼的副产物呢?我自己还是不知道,所以拭目以待吧。

希望我长春后还能有力气写一份解题报告。GLHF

如果你看完了这段文字,谢谢你,也祝愿你GLHF。

posted @ 2015-09-22 21:26  F.D.His.D  阅读(1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