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使用按钮(onclick)打开链接

关于如何使用按钮(onclick)打开链接

  做网页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如何使用onclick打开超链接,后来查到一篇文章解决了问题。
  利用javascript onclick跳转链接网页
  文章很短,如下,我选其中一句话,就可以解决问题


<input   type="button"   value="返回"   onclick="window.location.href='你要转向的页面'">
 

  下面看一下我自己的
<input name="play" type="button" value="播放视频" onclick="window.location.href='http://characters.wangmn.cn/single_char.php?search=口'"/>
  这样就可以通过点击按钮实现超链接了

下面还是讲一下我自己做的一个小作品。

下面链接是自己做的一个小作品,是用来学习汉字结构的,我们将汉字的结构具体展现出来了,摆脱了以往汉字教学中的模糊概念,希望大家可以看看多提提意见。

汉字结构学习

以上,所有
2017/3/6

posted on 2017-03-06 11:56  WMN7Q  阅读(6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