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新的学习历程--ios开发

已经很大岁数的人了,因为项目的需要,开始ios的开发。

 

开始使用 macbook,感觉一切都是新的,一个菜鸟坐在漂亮的macbook前。 office没有了(office for mac有点难用啊)、喜欢的输入法没有了、网银不能用了、键盘也不习惯......唉,别扭。


下载 xcode,免费,呵呵,这个不错。

开始买书 objective c、ipad开发、iphone开发.....

 

看到objective c的代码更晕了,和C#、java完全不一样啊,C的超级?超得太多了吧?慢慢学吧。

 

今天根据书上的例子,自己试了试,了解了几个重要概念。

 

IBOutlet     建立代码与 XIB中控件的关联,手工在.h文件中添加代码后,在interface builder中建立控件与变量的关联。

IBAction    建立代码与 XIB中控件事件的关联,手工在.h文件中添加代码后,在interface builder中建立控件事件与Action的关联。

 

明天继续 

posted on 2011-08-11 16:25  wljcan  阅读(805)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