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里面的alt+/不给提示, 只是补全代码的解决方法

最近又开始做java相关的项目,所以又开始用eclipse这个熟悉的IDE了,遇到了按Alt+/ 不给提示的问题,只是把代码补全了,并且也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想要的是按Alt + / 给出代码提示,然后我可以选择到底使用那个方法或者变量,那么想使IDE按Alt + / 给出的提示,可以用以下方法解决:

1。打开菜单window→Preferences,

2。在窗口的左侧树选择General->Keys

3。在下图中的5框的地方输入“word com”,然后在第6框的地方按alt + C , 这样这个快捷键就变成alt + c,

4。窗口Scheme:这行的下边有个文本框,在这里输入content Assist,结果如下图,并在"binding"的地方输入:alt + / , 然后在点击OK.

posted @ 2016-08-17 10:05  wlv587  阅读(1321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