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作业

一 安装Visual Studio 2013的方法:

1.先下载Visual Studio 2013的安装包,然后点击最后一个选项解压安装,如下图所示:

2.选择安装路径,点击选项“我同意条款”后,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3.然后进入可选择功能,点击“全选”选项后,点击“安装”按钮,如下图所示:

4.进入安装界面,如下图所示:

安装完成后,在“所有程序”中可以找到Visual Studio 2013。

二 最大子数组和算法

我用的是暴力算法求解。该思想是先找出从第一个元素开始的最大子数组,然后再从第二个元素开始找出第二个元素开始最大的子数组,依次求解,比较得出最大的字数组,详细代码点击以下网址:

https://coding.net/u/WLF1/p/3.work/git/blob/master/zuiida

测试表格如下:

用例编号

用例描述

输入数据

输出数据

预期输出

评价

1.

奇数个数字随机输入

2-1,6,7,3

14

14

测试数据正确

2.

偶数个数字随机输入

1,5,9-1

15

15

测试数据正确

3.

极端情况,只输入一个数字

5

5

5

测试数据正确

 

posted @ 2016-10-09 11:16  王林峰  阅读(1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