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的天空
我们漫长的一生只用于完成两件事情:相逢与别离。
 在没有人相信你的时候,你的任何努力都会为自己加分。     
       
         感觉自己快成了面霸,面试,复试,然后再试.不停的。然后没有人给我打电话,这是让人很郁闷的一件事情,有时候我不知道是我表现的不好,还是我表现的太好。
        写方案,去图书馆看书,借书,学习,面试。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只不过最近有些着急,有些上火,不知道怎么办好了。依旧很迷茫。那天莫名的对着艳梅和波波开始说对不起,然后开是哭。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不明白为什么会这个样子。感觉99%都没有问题,却始终等不到一个明确的答案。可是没有办法,哭完了告诉自己明天还得继续。
        有时候真的很感谢我的朋友,艳梅和波波每天给我分析我面试中遇到的问题,陪我度过没有面试的寂寞的日子,给我快乐和坚强,做我坚实的后盾。陈蕊每天给我打电话,让我有倾诉的人,跟我聊天。胖子,李冰,老马,小田等等,打电话发短信安慰我,鼓励我。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我的坚强,因为有你们。
        这个城市有着太多太多繁华和热闹的地方,也有着让我极度寂寞和需要倾诉的欲望。艳梅说我来到的日子让她成长,其实是她让我成长,我看到我以前没有看到过的她的一面。执着的,自信的,感恩的,善良的,浑身散发着光芒的她,这是我以前在石家庄所没有看到过的地方,一个女人最美丽的便是如此。我会努力的,相信自己。努力的向她看齐。
         昨天看到了阿迪的广告,很喜欢他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里面说的话,记录下来,与之共勉。
         http://www.adtopic.net/downinfo/2193.html
 

Hi, I’m Gilbert Arenas and this is my story,
Hi,我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这是我的故事。

When I entered the NBA,
当我刚进入NBA
the first 40 games of my career I sat on the bench.
职业生涯的前40场,我是在板凳上度过的。

They said I was gonna play zero minutes.
他们认为我打不上比赛,
You know I just think they didn’t see the talent that I had.
我想,他们根本没看到我的天赋。
They thought I was a zero.
他们觉得我就是个0,一无是处。

Instead of sitting there being bitter,
I just practiced, practiced.
但是我并没有坐在那里怨天尤人,而是不断的训练,训练。
If no one believes in you,
anything you do is a positive.
在没有人相信你的时候,你的任何努力都会为自己加分。

It wasn’t even about basketball any more,
这已经不是我能否打好篮球的问题了,
It was about proving them wrong,
而是我要证明他们是错误的。

Now the reason I wear No. 0 is because it lets me know that I need to go out
there and fight every day.
现在我仍然穿着0号球衣,因为我要告诫自己每天都要努力。

posted on 2007-06-15 00:30  一剑飘红  阅读(85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