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博客作业

第一周博客作业

1.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www.mosoteach.cn/web/index.php?c=interaction_homework&m=s_write&clazz_course_id=B961DB2F-6FD5-4586-A8F2-E64C3EAF12E8&id=D5FC1627-96D5-1977-F1AF-7ED50AF1D31F&order_item=group
这个作业的目标 加入蓝墨云班课,创建gitee账号,博客园账号,完成自我介绍。
学号 20188644

2. 自我介绍

本人积极向上,乐观开朗,极易相处。爱好体育运动(特别是篮球);一般般聪明,虽然学习一般,但是在其他方面还是融入得很快。志向高远却不愿意付出太多努力,也算是缺点之一。人生的前十来年没有流下太多的汗水,希望在专业学习方面能下些功夫,学好这些课程。
时至今日,我们专业也学习了许多门课程和语言,虽每次都能过期末考试,但是在我看来,都存在许多的不足,这对于专业学习以及就业都是有影响的。在有人督促和带领的情况下,学习能力还是勉强的,但是如果需要自主学习,就不是那么有动力,这就是我目前所欠缺的能力。

posted @ 2020-09-08 09:32  wjx0229  阅读(11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