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总结

2019年春总结作业

一、我学到的内容(整理本课程所学,用思维导图的方式,思维导图的工具可以使用:XMind)

二、我的收获(包括我完成的所有作业的链接+收获)

链接:7-1 查找整数 (10 分)
7-2 求最大值及其下标 (20 分)
第二周基础作业
第三周作业编程总结
第四周编程总结
第五周编程总结
第六周编程总结
第七周编程总结
第八周编程总结
第九周编程总结
第十周编程总结
第十一周编程总结
第十二周编程总结
2019年春第一次课程设计实验报告
2019年春第二次课程设计实验报告
2019年春第三次课程设计实验报告
2019年春第四次课程设计实验报告

收获:
从本学期开始,每次完成作业都会对自己做总结,总结优点和不足,并以博客的形式记录下来,将自己的优缺点更直观的体现出来。利用博客,可以收获到老师,助教以及同学的意见与建议,更能方便我全面的认识自己,完善自己。

三、自我检讨(回顾寒假作业中提到的对自己的期待,有没有没做到的?反思本学期没做好的地方)

回顾寒假作业中对自己的期待,可以说一部分完成的还是差强人意,但还是有部分没有多好的。本学期没做好的地方还是在学习部分,老师所讲的一些知识点没能及时消化,也没有完全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这可能也是没能完全理解知识点的原因,作业也没能全部独立完成,有时还需借鉴同学的。

四、本学期的改进与优化(结合上学期的总结,谈谈自己改进和优化了什么,起到了什么作用)

本学期的改进优化最大的就是书写代码的习惯规范化了,没有以前的潦草杂乱,使人能一目了然;再者就是养成了写博客的习惯,老师说博客能让自己更清楚的看清自己,并且能看到自己的成长。、

五、量化的自我评价(指标包括:代码行数、博客字数、总计学习小时数、成绩曲线,指标请用图形的方式给出,并请根据指标分析自己的学习情况)

posted @ 2019-06-20 14:49  wjx0229  阅读(1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