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M1

导航

第二次项目冲刺(Beta版本)

第二次项目冲刺(Beta版本)

团队作业7——第二次项目冲刺(Beta版本)day1
http://www.cnblogs.com/wj946/p/8017787.html
团队作业7——第二次项目冲刺(Beta版本)day2
http://www.cnblogs.com/wj946/p/8017793.html
团队作业7——第二次项目冲刺(Beta版本)day3
http://www.cnblogs.com/wj946/p/8017805.html

(1)下一阶段需要改进完善的功能

            页面的操作需要刷新,未使用ajax等进行用户体验优化处理,下一阶段进行ajax的优化处理,和项目继续测试,bug修复。

(2)需要改进的团队分工(针对之前的不足,需要加强和改进团队协作和分工的地方)

           在alpha版本我们团队之间出现了一个小问题,就是沟通不足,大家埋头苦干。总结之后我们发现,其实有些bug,当自己实在无法解决,问队友、相互讨论是可以加快bug的消灭的。所以针对团队沟通不足这个问题,beta版本我们采取的是通过在线讨论组语音的方    法来快速讨论和提出修改意见。我们认为分工细化已经够细了,不用再重新分工。

(3)需要改进的工具流程(如版本控制、测试工具等)

           对于燃尽图我们会用软件来做,其他测试不用修改。

(4)冲刺的时间计划安排(冲刺时间为期七天,安排在2017.12.4——2016.17.10之间)

posted on 2017-12-05 19:37  AKM1  阅读(18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