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的家

~●    ~●  ~●          ~●   ~●~●                           ○
    离成功还很远,距离长着叻,Fighting!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台服信长之野望全后台辅助外挂

Posted on 2009-07-22 09:49  绿叶  阅读(3635)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
最*有*时有玩信长之野望,在台服。此游戏战斗模式比较特殊,而且内容相当的丰富,很是吸引我。
玩了一段时间后,这辅助外挂在我手下就诞生了,发图纪念:



简介:
外挂主要处理战斗中的技能、战斗结束窗口的自动点击,是半自动的外挂。多适合攻手使用,对非攻手职业也可,可能作用不大。
特点:
1. 带有命令队列,可以自定义一系列战斗命令,命令按顺序发送。比如可以定义一个3条命令的列表,开始战斗后,就按照次列表依次发送 1-2-3 这样。
2. 带有优先队列,可以自定义攻击怪物的优先等级,同名字的怪物也可以定义先攻击哪个位置怪物。比如在刷动物园的时候,就非常有用啦。
3. 技能点击"0"延迟,以极快的速度发送命令,100ms内完成。
应用:
我本人多数应用在动物园(佐12,鹿12)中,组队,跟随,开启外挂,最小化,做其他事情比如看电影,就等打完手工回报就好。
发展:
目前外挂只适用于台服信长,国服我没玩,因为在海外,所以没测试。不过国服应该是用不了,很多内存地址是不同的,因为版本不同嘛。以后有时间会考虑开发国服版。
像一个这样的辅助外挂,技术实现上面的难度不会太大。时间费在反汇编上面,还有界面的同步处理上面。外挂还没有发布,如果发布,¥10/月,我想大家也可以接受哇?再想想看吧,如果是免费的话,我想我会弄点广告上去。不过看来多数都不值得搞的啦。有需要的可以发mail和我谈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