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4-3 单元测试,结对

此作业要求参见:https://edu.cnblogs.com/campus/nenu/2020Fall/homework/11243

结对对象:侯文鑫
一. 对每个功能,先给出测试用例,然后再编码功能。请注意把测试用例视为功能需求完成的检验指标。
功能一、二测试用例:

功能三测试用例:

TDD(UnitTest)测试用例:

二. 在博客报告测试用例全部fail 到 全部pass 的过程,报告事实 (fail到修改代码或者测试用例,到pass) 以及收获。 除了最初的框架,测试用例中存在一次性pass没有经过fail的,也报告一次性通过,给出如此优秀地实现了这部分功能的代码。由2位同学中的一位发布博客提交到作业,指明自己的结对伙伴;另一位在作业中引用这一博客,指明自己的结对伙伴。

此部分引用结对对象侯文鑫博客内容:https://www.cnblogs.com/houwx744/p/13766034.html

三. 使用coding.net做版本控制。checkin 前要求清理 临时文件、可执行程序,通常执行 build-clean可以达到效果。
https://e.coding.net/mochi0828/f4/formula.git

posted @ 2020-10-04 22:08  withmama  阅读(10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