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涯

NET&JAVA&PHP(要跨界,你不只要跨「脑」的界限,更要跨越「心」的界限,不怕改变,不怕再学习!)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有些事怎么想都想不通,有些事是不想也知道为什么,因为昨晚想的事情怎么样都想不通所以我失眠了,以前也有过失眠的经历,不过昨晚是最通苦的经历,那时才知道如果有些事想不通的话人会出现失眠,心痛的症状,真的好可怜啊,原来人真的很脆弱。
    一直以为自己是很坚强的人,没什么事可以打击倒我,现在明白还是有些事可以打倒自己的.
 失眠的解决方法:
  1.吃安眠药.
  2.想不通那就不要想,起来看电影!看着看着就睡着了!天亮又没时间想了!(昨晚我用这种方法)

  
                                                     
posted on 2007-10-08 13:29  witer666  阅读(3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