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涯

NET&JAVA&PHP(要跨界,你不只要跨「脑」的界限,更要跨越「心」的界限,不怕改变,不怕再学习!)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开发asp.net网站有一段时间了,一直都认为javascript是一个不错的东西,很多很多的特效都让我觉得刮目相看了这个东西,所以一直都想好好学学javascript,最近项目到维护期了,有时间了,所以就找了认识很久的东西prototype来学一下!听说这个是在javascript框架中算不错的东西了.
 昨天和今天好好的研究了一下,它的方便和好用让我真的很佩服开发这个框架的人!还有它的Ajax,更让我从很长的xmlhttp中解脱出来!今天做出了在ASP.NET2. 0中用prototype.js做了一个TABSTRIP的不刷新特效,感觉超爽,加载速度也很好!有人需要代码的,可以找我要!其实很简单,认真学一下很容易的!
 明天继续把prototype.js的ajax在深入的学学一下!还有其它的类库也好好学学!加油!努力!
posted on 2007-08-14 22:18  witer666  阅读(583)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