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iPhone的生活——设置“查找我的iPhone”,让iPhone更防盗

对于iPhone,防盗一直是一个非常那啥的话题,很多买过iPhone的人都被偷过,但疼,然而苹果也看到了这个问题,所以在iOS7,我们终于看到了一个比较靠谱的防盗软件:查找我的iPhone

之前小偷解决iPhone密码的方法就是刷固件或者降级,iOS7有个非常好的设定,如果你设置了查找我的iPhone并远程把它设为丢失模式,那么小偷只要刷固件或者降级,就一定要输入你的Apple id和密码,彻底断了小偷的路。

 

iPhone5s A1528 iOS7.0.4 未越狱

设置过程:

1.设置-〉iCloud-〉查找我的iPhone,打开

2.设置-〉隐私-〉定位服务-〉查找我的iPhone,打开

 

丢失查找过程:

1.上iCloud官网:https://www.icloud.com/,输入Apple id和密码,点击里面的查找我的iPhone

2.选择丢失的设备,选择丢失模式

3.根据提示输入锁屏密码、跟你联系用的备用号码、显示在iPhone上的信息。

这时持有iPhone的人一旦开机就只能看到你输入的信息和你写的号码,只能有一个按钮就是拨打号码,或者通过锁屏密码解锁。如果他开始刷机或者降级,那么刷机需要输入激活的Apple id和密码,最多把零件拆了卖钱了。

posted @ 2014-01-02 23:10  wisejoker  阅读(3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