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M 帮助文档制作比较好用的工具: 

  1、WinCHM pro

  2、 EasyCHM

 

本文以 WinCHM pro 为例,制作 CHM文档详细步骤:

在 idea 下生成 Javadoc,在生成成功后,将目录导入到 winCHMHelp 中。具体步骤如下:

 

1. Javadoc

 

Tools  à Generate JavaDoc à按以下表单填写

 

 

 

 

 

2.生成后的文档结构如下

 

 

 

 

 

3.打开 WinCHM 软件,创建一个新工程

 

            File à New Project à From Existing HTML Files

               

 

 

 

 

4. 打开后的目录结构如下,需要对目录结构进行重命名和调整,内容无须修改

 

 

 

 

 

 

5.最终的目录结构如下

 

 

 

 

 

6.生成 CHM 帮助文档

     点击工具栏 Build 按钮, HTML Help Option 选项保持默认就可以了。等待片刻, 生成成功后会保存的目录中可找到。

 

 

posted on 2022-06-19 13:06  wisdo  阅读(28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