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le·旧居

个人blog移至:http://www.wintle.cn,欢迎光临。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CodePlus 代码生成器 V2.0 beta 1 自2005-8-24日推出,到今日恰有半月之久了。在这短短的15天时间里,CodePlus倍受朋友们关注和支持,经粗略统计,累计下载量已经超过1万人次。看到CodePlus正逐渐为更多的程序员朋友带来帮助,成为程序员朋友们每日编程的常备助手时,我内心非常激动和欣慰。

        期间,CodePlus在cnblogs网友zitiger、Cure,本站网友flashboy15 ,csdn网友navy_koo(平湖秋水)等朋友的帮助下迅速完善,以几乎每天一个新版本的速度,不断推出功能更稳定和强大的版本。这里我首先要谢谢这些热心的朋友和所有关心和支持CodePlus.Net的人们!谢谢你们!

        为感谢大家的支持,并进一步促进CodePlus的完善,以及为大家提供更为丰富的代码生成模板,www.codeplus.net现郑重决定,在月底推出V2.0正式版时,同时发送6666个免费许可,送完为止。正式版免费许可获得者如注册www.codeplus.net官方论坛可得到贵宾身份,同时享受CodePlus软件永久免费升级权限。

本活动的权威地址是 : http://www.codeplus.net/bbs/HDLabTopicList.aspx?ForumID=18

如何得到免费许可?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1、通过任意途径,为CodePlus提供三个以上有价值建议。

2、发现并首先举报CodePlus的Bug到 http://www.codeplus.net/bbs/HDLabTopicList.aspx?ForumID=8

3、将本信息传播到其他论坛,至少5个论坛。并将联接发到 http://www.codeplus.net/bbs/HDLabShowPost.aspx?ForumID=18&TopicID=49

4、邀请5个朋友注册 http://www.codeplus.net/bbs ,并开贴请他们回复确认。

5、开发CodePlus模板一套,并公布源码于http://www.codeplus.net/bbs/HDLabTopicList.aspx?ForumID=6 (要求测试成功)

6、开发CodePlus生成的目标语言CodeBase,并公布源码于同上一条地址,可获得10个免费许可。(要求测试成功)

7、开发CodePlus数据提供者(实现IDBProvider接口),除MssqlProvider外(已经提供),可获得50个免费许可。(要求测试成功)

8、为CodePlus写文章,发表在你自己的blog或网站中,并有一定阅读量。

9、http://www.codeplus.net/bbs的活跃成员、热心朋友、版主。

10、其他被认为对CodePlus完善与发展有益的行为!

请大家一起行动起来!

         举手之劳,与我们共建CodePlus,为你,也为大家,提供最自由的代码生成工具,和最丰富的代码生成模板!

(www.codeplus.net保留活动解释权和修正权)

口号: 释放智慧,从解放劳动力开始!

=========================================

CodePlus V2.0 代码生成器介绍

CodePlus V2.0代码生成器是一款根据数据库信息、结合用户指定的生成条件,自动生成存储过程、数据访问类、实体信息类、界面信息等所有有规律可循的代码的代码自动生成工具。
目前,CodePlusV2.0 已经提供了基于MSSQL数据库,生成存储过程 和 供C#编程使用的DAL、Model、UI等各层多种代码的模板。

CodePlus V2.0的主要特征:

■ 基于插件结构,可接入不同的数据提供者,即可实现对MSSQL、Orcale、MySQL、SQLite等等各种数据库的支持。
■ 支持动态模板。用户可自定义模板。在线提供大量模板下载。
■ 模板采用 C#语言编写,可选择直接在CodePlus里编写、测试、编译、安装。也可将PluginSDK引入到vs.net中,新建项目进行编写。
■ 支持字段中文描述功能,在CodePlus中录入中文描述可直接保存进数据库中,在生成代码过程中,可根据该中文描述直接生成代码注释和界面提示。
■ 模板提供自定义参数功能,为灵活控制模板、增强模板适用范围,提供了巨大的扩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