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le·旧居

个人blog移至:http://www.wintle.cn,欢迎光临。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CodePlus C# 代码生成器 V1.0 推出啦!

Posted on 2004-08-17 17:25  Wintle  阅读(2730)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经过连续二个多星期通宵达旦地努力,终于升级好了CodePlus,原本准备在上周四我生日那天发布做为我25岁的礼物的,最后还是延迟了。不过,终于搞定,心情轻松了不少:)

    新版CodePlus的功能较原有v0.9beta版的要好多了。更新的内容已经在前面的文章(CodePlus将要推出新版了:)列举一些更新出来先 )里发布过了。

    现在捡主要的讲:

    1、基于分层(数据库存储、数据访问层、Model层、商业逻辑层、前台表现层)思想,可生成除商业逻辑层外其余各层的80%左右的代码。当然,这些代码都是片断式的,是无智能可言的,需要有智慧的您,来把他们用起来。以加速您开发的速度!一句话,在您开发的过程中,CodePlus捡那种无聊的、机械的、反复的事情,帮您搞定它!而您,只需要把精力放在核心商业逻辑层上去创造奇迹了。

    2、代码构建在改进后的Microsoft Data Access V2.0之上。我曾写过一遍专门介绍这个代码的文章,有幸被选登在CSDN的首页上: 【.NET】个性化Microsoft Data Access V2.0以适于系统开发  。

    3、设计这个软件基于一种思想,程序员应该更有创造力,而不应将时间埋没在写那些一直反复而没有一点创造性的代码上。个人认为,能够用这个软件的程序员,至少要有二到三年的开发经验,如果您还没有这个经验,建议你可以参考CodePlus来学习,却不要偷懒于写代码。而如果您已经是一个熟练的程序员,那么,我只想说:浪费时间、不仅仅是浪费了很多赚钱的机会,还有生命。您的价值最好的体现是您创造的系统的架构思想,而非无聊的get和set。

     4、CodePlus的起源是我们自己在研发过程中的需要。现在我们所有的项目都采用CodePlus来生成代码,CodePlus至少可以帮我们减少60%多的精力和时间。

    好了,如果您有兴趣,可以到CodePlus V1.0的官方网站: http://www.codeplus.net  上去看看。

    我们期待着您的到来。

    这http://www.codeplus.net  上,您不仅将会得到最新版的 CodePlus 还有:

     1、CodePlus 使用说明(详细)

     2、CodePlus 生成代码示例 (非常详细)

     3、Database.cs 下载 (就是那个改进后的Microsoft Data Access V2.0)

     4、EVeip.Web.UI.WebControls 下载。包括一个直接绑定DataView的 DBTreeView;只能点一次,且可以弹出确认框的Button;和一个我们从网上down下来的DatePicker。免费提供下载。

     5、CodePlus 常用代码管理用到的那个EVeip.Windows.Form.XmlTreeView ,可拖放、可排序、可删除可重命名、可添加。 免费提供下载。

     6、还有更多。期待您来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