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le·旧居

个人blog移至:http://www.wintle.cn,欢迎光临。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ActiveReports使用的一点小经验

Posted on 2004-06-19 21:42  Wintle  阅读(2854)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这段时间从网上下载了一个activereports来用用,看过csdn上的一些讨论,说activereports出现实际2页打出来4页,每页都跟着一空白页,刚开始我也遇到了,后来仔细观察了一会,发现在预览页面上有一条竖的红线,感觉也许和这个有关,然后试着在设计时调整了一样页面内容的宽度,发现预览时红线的相对位置在变,随即明白了,红线的出现是因为设计页面太宽了,以至于要分割成二页来打,红线即是分割线了。
       所以解决起来也很方便,在选定打印页面的纸张类型后,可以看到这种纸张的大小,主要是宽度,然后在设计时,不能超过这个宽度,需要注意的是,宽度要减去左右留白的大小。
       ActiveReports很好用,功能也很强大哈。

:)

不知大家对于winform下的打印主要用什么控件呢?用这个破解版(买是买不起的,5位数的报价啊),心里总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