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 2016概览

很快Microsoft Build 2016马上就要开始,在直播放出来之前,微软已经提前把本次大会期间的所有课程列表放了出来,你可以在这里看到:

https://channel9.msdn.com/Events/Build/2016?sort=schedule&direction=asc#tab_sortBy_schedule

根据这里列表来分析,本次大会的几个看点分别是:

  1. DotNET Core和Asp.Net Core,快速过了一下,发现一共有17个Session在讲这个,加上最近一段时间的宣传,微软理应在此做出更新。
  2. Universal Windows App,超过10个Session讲解,看来微软依然坚持同一平台开发的目标。
  3. IoT,微软在这个话题宣传了很长时间,很多的Session在讲这个,应该有不少提升
  4. Xamarin,微软刚刚收购了Xamarin,之前一直在说会有重大更新,看来不会少了
posted @ 2016-03-30 23:58  winkingzhang  阅读(57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