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夏闲谈——TeeWorlds 中文问题

  不久前 削微寒 园友发布了一篇博文 误入 GitHub 游戏区,意外地收获颇丰 ,看到了一个游戏 TeeWorlds 。有一说一挺好玩的,下面是那个博客的原图:

  官方的下载连接:https://www.teeworlds.com/ ,但是原版虽有中文的语言包,但是打开设置后,界面的文字全是小框框,到底是啥原因的,是因为 游戏提供的文件字体中不支持中文 ,它在下载解压后的文件夹中的data\fonts文件夹中,文件名为:DejaVuSans.ttf
  解决方案是使用一个支持中文的字体改名替换掉它,但是有些字符不能正常显示,是因为它的有些图例包含到字体中的。众所周知,微软雅黑是非常好看的UI字体,我基于其修改后的效果:

主界面

服务器

设置

  此处为蓝奏云下载连接:TeeWorlds 中文字体支持 —— 密码:f14h 。下载完后直接覆盖到那个文件重启游戏即可生效。
  这个游戏还是挺有难度的,尤其是像人猿泰山式来回荡,对于初学者很容易翻车。并且里面有一些让牛顿棺材压不住的操作:两个人配合,一个人竖直向上拉扯,一个人在下面锤上面的,就会上升。游戏开源免费,还挺好玩,不来玩吗?👻
  如果真要玩的话,建议使用DDNet客户端,这个具有更强大的功能和字体支持,不需要本文的方法。

posted @ 2021-12-26 17:19  寂静的羽夏  阅读(5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