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下有关Java和数据库的一些工作记录(二)

      我想在我的系统上没事儿搞搞安卓开发,练习练习。于是我需要下载一些SDK,下面把今天做的事情记录一下,以后应该能用上。

      首先是下载ADT,这个链接在这里: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ExistingIDE 。有各种各样的版本可以下载,我用的是ubuntu12.04 x64,下载linux版本就可以了。这个zip包里会有eclipse,所以不需要麻烦的再下载eclipse的插件了。

      下载以后解压到一个目录下即可,这里面会有两个目录,sdk和eclipse,就用这个eclipse就可以了。打开以后可能会报错,说找不到adb,google之是因为64位平台的关系,这个时候需要执行这个命令:

       

sudo apt-get install ia32-libs

       时间比较长,但是ubuntu的好处就是一个apt-get命令就会很方便的安装你需要的包。

       重新启动eclipse,这个时候就不会报错了。下面要做的就是点击下图中红色的区域,将需要的包安装好就可以了。这个时候可以把模拟器启动起来看看最新的安卓长什么样子。

    

posted @ 2013-06-02 18:12  wingsless  阅读(6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