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预备作业

一.关于师生关系 第一种:我认为师生关系不是仅仅的餐馆与食客的关系,因为食客可以给餐馆评分,也可以选择是否继续在这里吃,但是学生却不可以选择老师,因为老师是传授知识的,无法由自己来选择。而学生是需要完成学分的。 第二种:老板和雇员的关系是老板给雇员发工资,雇员完成老板给的任务,但师生关系确是学生要完成老师布置的各类作业,而却没有得到薪资,也没有享受到员工的一些应有福利,但却得到了老师所拥有的知识,丰富了自己。 第三种:我们已经成年,是一名大学生了,而中学时代的那种授课方式已经不适合我们了,需要我们自己自主学习,不能靠老师一点点灌输知识。如果再要老师像保姆一样一点点喂我们,那就不符合我们大学生的身份了。 第四种:所谓的哥们,在师生之间听起来很平常,哥们就是要一起学习,但老师已经学习过了,他们所做的就是将知识再传授给别人,而学生是来学习的,一起学习不过是一种空话,所以我们要摆正自己的姿态,我们来学校是为了学习的,不是来称兄道弟的。

第五种:学生与老师在校园里遇到,可能都不会想起这是教什么的老师,更别提老师每次上课都有百十人,他们更不会认识你是谁了,除非是那些学习成绩极其突出的。 第六种:对于学生而言,我们的大学学习是由一节节的课时组成的,老师就负责在固定的时间到固定的教室去上课,看似和狱警和罪犯一样的关系,但其实不是,学习应该是一种自发的行为,不是强制性的。 我希望的师生关系是课上老师严谨认真,学生完成作业,在课下师生可以成为交流颇深的朋友,在亦师亦友的角色中自如转换,学生也要在课上课下把握好自己的身份。 二.自我介绍 我叫王映丹,我来自河北保定,今年18岁,我会打羽毛球和下五子棋,羽毛球想要打好,最重要的就是练习,坚持不懈的练习才是关键。而五子棋注重理解,相信勤加练习,都可以有所进步。对于学习来说,值得借鉴的就是坚持不懈的精神,以及一个良好的身体,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身体好,一切都好说。 三.关于计算机专业 当初选择这个专业,是因为高中时有人教过我一些东西,虽然现在都不太记得了,当时填志愿时对它很感兴趣。对于计算机专业,我了解到它是要系统的学习计算机硬件与软件,要注重理论与应用结合,大致就这些。对于未来,我并没有特别明确的目标,只是希望活在当下,努力走好眼前每一步,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努力学习,不挂科,这样对未来的无论什么事情都会有很大帮助。 四.关于编程 我在高中并没有实际编写过,但是了解过,编程是编写程序的中文简称,是让计算机代为完成一些问题,是按照某种计算顺序来进行的。但是编程也有一定的优缺点,比如虽然省去了人脑计算,但却对编程员有了更严格的要求,工作量较大。我也并没有参加过编程比赛,希望以后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参加。 五.关于C语言 我在填志愿时知道了C语言这门专业课,但是不太清楚,后来查阅了一些资料。Dennis Ritchie和 Ken Thompedon共同开发出C语言,并一同成为1983年图灵奖得主。Dennis被称为C语言之父,UNIX之父。关于C语言.1978年Brian W.Kernighian和Dennis M.Ritchie出版了名著《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C语言可以用来编写音频文件。
六.对于上课态度.即使上了大学,也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因为这是用来提高你自己的,在大学主要靠自学,要注重学习方法,端正态度。关于考试作弊.考试是为了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没有必要为了一次成绩而去作弊,万一被发现了,后果会更严重,得不偿失。Dennis Rittchie

posted @ 2017-09-22 17:29  王映丹  阅读(1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